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黃秋生杜汶澤挺佔中 關係破冰
Oct 21st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香港佔中爆發流血衝突,引來港星頻頻發聲援,日前杜汶澤和何韻詩擔心學生安危現身金鐘支持,昨日黃秋生大讚2人讓他很感動,而去年黃、杜因電影互相開罵,如今因佔中有相同共識,使2人關係破冰。

杜汶澤與黃秋生去年因電影「低俗喜劇」引發罵戰,當時這部電影被中國影評人批評賣弄低俗,該片主角杜汶澤回應:「低俗是香港核心價值。」隨後黃秋生在節目開罵:「你們兩個(指導演彭浩翔和杜汶澤)Cheap就算啦,不要拉人下水一起Cheap啦!」而杜汶澤也回嗆:「一個人連羅志祥都不認識,有什麼好回應。」2人關係瞬間到冰點。

昨日黃秋生在臉書讚杜汶澤:「看見杜先生去現場勸阿詩(何韻詩)回家好感動,去現場勸朋友回家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不過去旺角記得帶傘,會有尿雨。」 這篇發文讓2人友誼似乎回溫,網友留言:「不會為強權折腰的朋友可遇不可求。」黃秋生回應網友:「我和他沒有誤會。」網友大讚2人是性情中人。

逾千香港文化人 連署挺佔中

此外,港星也凝聚力量發連署聲明,共有1650位來自文化、藝術類及出版界,包括葉德嫻、黃耀明、何韻詩等,支持佔中民眾,也呼籲香港官員放下權力向真普選邁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