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珍妮佛撈17億登女星吸金No.1
Aug 2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美國《富比士》雜誌21日公布從2015年全球女星吸金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以17億622萬台幣,登上冠軍寶座。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梅莉莎麥卡錫分居2、3名,不過該榜僅列出前18名,再度顯示全球男女演員的薪酬不均。

去年索尼影業遭駭客入侵,意外爆出小珍妮佛接拍《瞞天大佈局》時片酬低於同片的布萊德利庫柏及克里斯汀貝爾。她最近和「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合作索尼新片《旅客》,片酬終於晉升2000萬美金(6億5624萬台幣),是普萊特的兩倍。她接著還將推出《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X戰警:天啟》,收入依舊豐厚。

根據知名娛樂網站《E!》分析,相較於高收入女星僅列出18名,月初公布的男星榜則列出34位男星。且男星進榜的最低門檻至少要4億2655萬,由劉德華和克里斯普萊特並列,但排上女星榜最後排名18的娜塔莉波曼,去年收入近2億,低標相差逾兩倍。

男星榜1、3名的小勞勃道尼、馮迪索,今年分別以《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及《玩命關頭7》橫掃全球票房,也難怪好萊塢男星的片酬依舊遙遙領先,但今年關於男女片酬平等問題不斷被提及,也許女星們能期待明年是否有轉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