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驚豔!徐懷鈺曬美腿 曝光蕾絲褲
Aug 22nd 2015, 03:5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徐懷鈺日前為公益演唱會造勢,透露自己因為拍戲受傷差點半身不遂,令粉絲嚇了一大跳,但即使如此,仍無損於她一直以來的好身材,前二天她更新微博,曬出一張美美自拍照,祝福大家七夕快樂,但更顯眼的卻是她的修長美腿,幾乎填滿整張照片。

照片中,徐懷鈺戴著一頂花色棒球帽,身穿藍色休閒服,雖然上半身包裹密實,但卻大方秀出一雙美腿,尤其,雖然已經37歲,但徐懷鈺的皮膚,依舊白皙滑嫩,真是羨煞不少女人。

微博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是令人羨慕的比例」「美腿姊姊情人節快樂!」「自信的你最有魅力!「從小聽你的歌,依然美美噠!」「這是要迷倒多少宅男哇」「不過,女王,你的粉紅蕾絲底褲……」,這下大家才驚覺,真的ㄟ,徐懷鈺腳長到連底褲都遮不住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