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麻辣雙拼」女星 姊弟戀修成正果
Aug 21st 2015, 16:00

「麻辣雙拼」女星蘇菲亞維佳樂宣布11月結婚,新郎是小她5歲、「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喬曼格尼洛。珍妮佛安妮斯頓公開認婚,直說「欣喜若狂」;好友班艾佛列克將離婚,麥特戴蒙以「他很好」回應外界關心。

現年43歲的蘇菲亞和喬相識於去年7月的白宮晚宴,隨即交往,6個月後於耶誕節當天閃電訂婚。據說喬求婚的那天,蘇菲亞現年21歲的兒子馬諾洛也在場。「US」周刊報導,他們將於11月22日在佛羅里達的棕櫚灘舉行婚禮,且已發出電子郵件要大家把時間留下來。

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以派對的名義邀請親友到家中,沒想到變成溫馨婚禮。日昨她終於公開認婚、婚戒放閃。被問到如何能同時騙過媒體和眾好友如艾倫狄金妮絲、寇特妮考克斯時,她說:「只要想做,就會有方法。」她也大方坦承結婚令她「欣喜若狂」。

班艾佛列和珍妮佛嘉納宣告離婚,好友麥特戴蒙本周三受訪時坦承,雖然他自己的婚姻美滿,但卻無法給別人意見。他說:「結婚真是很瘋狂的事,不過我很開心娶了我老婆。我對他人的婚姻無法置喙,我很幸運遇到我老婆。若問我婚姻美滿的祕訣,我會說是運氣好。」

被問到美滿婚姻是否取決於選對另一半,他不贊同:「有很多事是你無法掌控的。我才剛跟我爸談過,他也跟我說一樣的話。」麥特的父親說:「那是上天的恩賜。」有時只因不走運,婚姻才會失敗。

麥特戴蒙和阿根廷籍的妻子露西安娜相識於2003年,兩年後結婚,兩人育有3個子女,以及露西安娜與前夫生的小孩。和班艾佛列克一樣,麥特戴蒙今年也慶祝結婚10周年,不過班艾佛列克卻以離婚收場。被問到老友這段日子過得怎麼樣,麥特戴蒙說:「他還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