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最美鼓手 回聲樂團yoyo嫁了
Aug 21st 2015, 16:00

被稱為台灣樂團界最美鼓手的回聲樂團春佑「yoyo」嫁了,20日七夕夜低調在臉書上公布「我出嫁了」。據了解,抱得女神歸的新郎「跳跳」是從事印刷業的圈外人,兩人交往3年。

yoyo是高學歷氣質美女,也是被稱為「騷青團」回聲樂團亮點,被不少粉絲稱為「女神」。她在七夕夜於臉書貼文,提到天文學家Carl Sagan的名言「我們都是星塵」,她說:「在這散落的星塵中,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看到家人的笑容、找到一個互相扶持鼓勵的伴侶,那就是一種幸福。我出嫁了。」

yoyo和老公交往近3年,跳跳的高中同學也是清大「迴聲社」的社員,兩人在一次聚會上認識,2月訂婚後即展開美西的拍婚紗照之旅,租車開了6000公里,帶了簡單的行李綁車上、住汽車旅館,看到美景就下車拍,隨興而浪漫。

臉書上公開的婚紗照,就是在美國羚羊谷的保護區拍的,yoyo和老公自己帶著三角架、快門搖控器,親手留下永恆時刻。

兩人已在上月宴客,她也澄清尚未懷孕,只是看到好友「旺福」小民和推機的生子過程覺得很幸福,也想往當媽媽的方向努力,未來,在音樂創作外,也想把觸角深入音樂教育。回聲最近會在「花蓮要發達」演唱會上演出。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