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超辣!超模米蘭達大方曬美腿
Aug 25th 2015, 10:00

記者王麗娟/綜合報導

32歲超模米蘭達克爾離婚、恢復單身後,行情依舊夯到不行,她先和大她15歲的澳洲首富交往,兩人甚至一度論及婚嫁;6月時她又傳和年僅25歲、身價高達465億台幣的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陷入熱戀,小倆口四處旅行約會,也被雜誌爆料「好事將近」。她愛情得意,仍不忘對外展現自己的好身材,25日她在IG放上一組性感辣照,雖然只秀出一雙長腿,不過仍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她踩著代言品牌的球鞋入鏡,照片中不見她露臉,但她一雙筆直長腿特地遮住屁股的重要部位、秀出性感翹臀,照片上看起來她似乎「裸體」演出,有著十足話題性;另外,她幫《V雜誌》拍攝的一組性感宣傳照,她身穿白色網狀蕾絲內衣入鏡,大方展露美背和翹臀曲線,仍舊讓粉絲為之傾倒。

新聞相關影音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