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鋼鐵V消腫 被尪重新套牢牢
Aug 2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新加坡連線報導】

「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徐若瑄(Vivian)13日剖腹生下兒子「小V寶」,已返家坐月子10多天,回首142天的臥床生活,忌口、打針等皮肉痛都因為母則強,不覺得苦;最難承受的是心靈,「凡事只能靠別人,沒有照顧自己和他人的能力。」一句話盡顯「鋼鐵V」本色。瘦了6公斤,老公李雲峰重新為她戴上之前因水腫不能戴的婚戒,重溫幸福。

出院返家,聞到熟悉的家的味道,卻不習慣視線從臥床「躺著」的高度,變成站著,笑問:「怎麼所有東西都變這麼矮?」走路從40步進展到60步,「越忍著痛去走,每天肌肉就會進步多一點,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人扶,要不是坐月子困住,我應該已經飛起來了吧。」

兒子得來不易,她沒想過和先生討生產禮,反而內疚:「因為我的體質讓兩家人這麼辛苦,很過意不去。」懷孕期間,先生在公司、家和醫院3地跑,媽媽、姊姊和表妹輪流陪她,「過去很忙沒時間和家人好好相處,這次住院患難見真情。」婆婆也很疼她。

她每天跟兒子說「媽咪好愛你」,希望他長大後是正派、孝順善良;懷胎8月的過程珍貴,她會做成相本,讓他以後自己翻,她再「看圖說故事」從旁解說。寶寶房還沒布置好,但該準備的東西親友已送得差不多,她堅持等身體再好一點,親手為小V寶打造成長空間。

小V寶出世了!徐若瑄8月13日剖腹產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