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彭偉華逃過股災 撇涉比特幣詐案
Aug 2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港星彭偉華(KK)15年前曾引進葡式蛋塔來台,1年內賺1000萬,也曾在台灣投資房地產、餐廳,這幾年代理的瑞士手表已在台灣開4家店,投資有道,他25日說沒受這波股災影響,他的原則是不投資不熟悉的領域,「投資一定有風險,但對我來說從沒風險,因為我會先評估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投資是要讓自己生活更好,千萬不要毀在投資裡。」

比特幣(Bitcoin)交易平台Mycoin今年2月在香港倒帳,3000多人受害,當中有數百位台灣人受害,金額達10億台幣。彭偉華被爆在Mycoin擔任執行總裁,捲入非法吸金案。他昨澄清不是執行總裁,只是主持活動,去年11月因有其他工作在忙,已經離開,而公司出問題是今年2月,與他無關,更不可能是首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