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彈頭贈床墊 要周杰倫、昆凌生12個寶寶
Aug 25th 2015, 16:00

彈頭宋健彰重新成立「小南拳媽媽」,24歲團員曹景豪經過半年挑戰,終闖入大陸中國好聲音前4強,成哈林旗下學徒,反而與成立南拳媽媽的導師周杰倫無緣,事後,周杰倫經彈頭告知,周杰倫仍保持中立態度說:「那你要他多加油囉。」

周杰倫當年一手促成兩代南拳媽媽,時過境遷因唱片公司不同,在彈頭一人獨守南拳媽媽崗位,另起爐灶,推出「小南拳媽媽」,原本彈頭受邀與曹景豪一起參與競賽,但彈頭有商演及周杰倫演唱會,無法讓事業停滯半年,僅由曹景豪一人擔下比賽的重責大任。

7月中上旬,周杰倫與昆凌生下兩人愛的結晶,周杰倫也因此放假陪老婆坐月子,滿月後,更帶著昆凌赴日度假,共度昆凌的22歲生日,彈頭為恭喜周杰倫與昆凌喜獲千金,特別床墊高手訂製印有周杰倫與昆凌圖案的床墊,彈頭說:「要做一個讓周杰倫能生12個籃球員的床墊,希望兩人繼續生出漂亮寶貝。」目前,床墊仍在製作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