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搞笑演戲慈善活動 波多野結衣拚轉型
Aug 26th 2015, 05:00

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這幾年積極轉型,跟蔡阿嘎拍過搞笑影片,也有其他繼續表演,大多是代言電玩跟特殊展覽,從沒有在台灣幫官方合作。以往台北市悠遊卡都是找來形象清新的偶像藝人,或是用卡通人物當代言人,這次挑上AV女優,對悠遊卡公司和波多野本人,都是第一次嘗試。

網路劇《屌絲男士》:「讓我進去,你難道不認識我嗎?我是波多野結衣。」

眼神頻放電,流露嫵媚氣息,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不僅能性感演出短劇,還能不計形象裝萌搞笑。

《嘎名人學台語》片段:「今天很謝謝嘎桑,啾,酒、她要喝酒,她要親你一下啦,什麼?」

不只演出,還受邀到菲律賓參加公益演唱會,波多野結衣挑戰全方位演出,近幾年成了大眾偶像,不過在電玩遊戲和成人展,代言活動上仍然得穿著火辣,讓人大吃冰淇淋,和以往的悠遊卡代言人,形象實在差很大。

一字排開都是女神,包括演出校園喜劇走紅的歌手曾沛慈。

安心亞代言悠遊卡廣告:「悠遊卡好康消費便利,好康嗶近,嗶小額。」

或是集甜美臉孔和魔鬼身材於一身的安心亞,再到新生代影星郭采潔,悠遊卡以往代言人,從清新偶像到老少咸宜的Hello Kitty,或是Q版柯文哲頭像,這回悠遊卡公司出奇招,市民們正面看待。

對市府和波多野本人都是新嘗試,女優悠遊卡還沒推出話題先引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