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吸毒案後首拍廣告 扮郭靖耍帥
Aug 2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台北報導】

柯震東去年8月在北京被捕,和好友房祖名身陷吸毒案,重挫演藝事業,代言全停,粗估至少損失每年2億4300萬台幣的廣告代言費;他25日在臉書Po上廣告定裝照,借此宣布案發1年後,他終於接下首個商業代言。

他日前忙碌於學校報告,最近終於有假期,目前和友人出國遊玩中;人在國外的他,昨在臉書曝光自己扮成《射鵰英雄傳》郭靖的照片,並留言自嘲:「先生請問你哪位?」經紀人表示,柯震東接下電玩代言,該廣告預計8月底播出,所以才會公開照片。

傳聞他代言價碼超過百萬台幣,經紀人以「商業機密」為由不透露,僅表示「價錢很OK」。他目前只有1個商業代言,除郭靖造型,還有其他角色將陸續公開;至於先前傳出他將接拍新片,也還在等劇本修改才會正式簽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