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質疑渣男PO網動機 張宇劈腿時間序大破解
Aug 26th 2015, 10:3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視甜心主播張宇,日前遭一名劉姓工程師公開親密照片,後又對前男友喊話希望復合,剎時成為媒體與網路的焦點!今天在媒體人小圈圈粉絲團,就有人以「該拿女主播的情愛八卦配飯嗎」為題,大加譴責PO照的工程師行徑無異於「渣男」!文中也清楚的提出時間序的說明,否認外界質疑的「劈腿」的說法。

由於媒體人小圈圈粉絲團按讚的粉絲,多為媒體工作者,儘管文章未標明女主播為張宇,但文中所提內容,皆與近來張宇的感情風波相符,因此,一般認為,這篇文章應該是與張宇熟稔的同業,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所做的反擊。

有關外界「劈腿」的質疑,文中指出,張宇是在單身期間,幾個月前開始與工程師有較為頻繁的聯繫,而就在考慮進一步交往的同時,與前男友有了LINE上的聯繫,並討論到復合的可能,也因此,無法答應工程師進入新的關係,該篇文章質疑:這叫做劈腿嗎?有需要遭到「被」PO照的「報復」嗎?

該篇文章更進一步的質問劉姓工程師,PO照究竟是什麼心態?事先有經過女方同意嗎?是在炫耀有這麼一位主播女友嗎?是要逼女主播就範,做為女朋友嗎?是在逼退前男友嗎?是覺得「露點炸毛」照很酷嗎?有為女方PO照可能遭至的處境考慮過嗎?萬一分手,有想過女方未來夫家的感受嗎?

文章中也對男女發生感情事件應有的態度表示看法,「做為男人,就是要有天蹋下來一肩承擔的勇氣與魄力嘛!怎麼能讓一個女生獨自面對外界的斐短流長呢?更何況,還是「故意」推女生進火線呢?」該文對於外界把矛頭指向女主播,這與早些年陳冠希風暴完全不同的評判標準,也令人好奇。

最後,文末很感慨的說,「看到女主播「被」PO照,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這才驚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真的是「人」嗎?」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