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林志玲」價碼七位數
Aug 26th 2015, 21:50

今年4月波多野結衣出席《沙西米》電影握手見面會。(本報資料照片)今年4月波多野結衣出席《沙西米》電影握手見面會。(本報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立勳、陳芃、朱真楷╱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神韻與名模林志玲頗相似,在台灣被稱「暗黑林志玲」,知名度因此爆升。出道7年的她,作品多達1200部,潘朵啦成人頻道總經理說,波多野已算AV界天后,不管清純、美豔或重口味都能詮釋得宜;每逢波多野主演的片子上檔,收視率都會比平常高1至2倍。

許?元說,波多野外型深受男性喜愛,本身也努力,重視台灣市場,過去半年,幾乎每月都來台。4年前日本311地震,曾傳她遭海嘯吞噬溺斃,但知名度因此更高。

網路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說,在華人圈經紀公司操作下,波多野正被推往電玩代言、電影等產業發展,為她「漂白」;但在日本市場,仍屬產量多、角色扮演種類多的AV天后,作品罕以「清新唯美」形象登場。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認為,悠遊卡公司推出波多野卡,確實成功炒作議題,有助創造商機;但好話題不是只有炒作爭議,而是要創造「驚嘆」。問題是,到底悠遊卡與AV女優有何關聯,悠遊卡公司始終沒呈現,讓消費者只看見爆乳畫面。他說,不見得要以道德觀點論,但不應只在淺碟上創造爭議。

一劍浣春秋認為,媒體報導後,這套悠遊卡不僅會在台引發搶購,甚至連日本都可能掀代購潮,網拍恐哄抬價格。儘管各有觀點,但歷經此次爭議「賺最飽」的還是波多野。已來台代言十多次的她,價碼已達7位數;悠遊卡事件後知名度勢必更水漲船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