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卓文萱自爆「手技」一流
Aug 26th 2015, 18:0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從歌手轉戰主持的卓文萱,碰上《揪秘!8婆小姐!》的海芬,自爆不為人知的超強「手技」,鉅細靡遺描述過程,內容竟然是「我被噴過」、「白白的東西噴出來」、「噴到哪?噴到臉!」這些聽起來相當鹹濕的對話,讓主持人海芬羞紅臉。

卓文萱自豪只要一出手,就能立即解決對方的生理問題,越說越起勁的她,居然還加碼爆料「我被噴過」,如此大尺度的言論,讓大家驚呼節目是老少咸宜,千萬要把握好發言內容。

接著卓文萱要大家別想歪,是自己有個超級怪癖,就是只要看到別人臉上有痘痘,便忍不住手癢,恨不得立刻壓制對方,幫人家擠掉的膿痘,還表示擠痘痘算是很親密的動作,所以從前最常擠痘的對象就是前男友。

她並誇口自己是擠痘達人,經過研究會看準膿痘的重要位置,一下手就能讓白白的膿立刻噴出來,海芬驚訝地問「被噴到哪裡」,卓文萱答「臉」,海芬驚呼原來是「顏射」,讓卓文萱羞紅臉直問「這能播嗎?」趕緊解釋兩個人講的是擠痘痘,唯恐觀眾誤以為她在開黃腔。

卓文萱太傻! 原諒花心男友家中藏XX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