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來電丁文琪 林宥嘉:遇到對的人
Aug 26th 2015, 16:00

林宥嘉退伍後,急欲衝刺事業,彌補當兵11個月的空白,將擔任師姐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嘉賓,但他與女友丁文琪難免成焦點,以往總是避談的林宥嘉,經當兵洗禮後,侃侃而談兩人來電的過程。他表示,看到丁文琪一人獨撐咖啡廳,築夢踏實的特質而有了好感,並因此展開追求,他說:「我們兩個都考慮了一陣子,那當下,我就是需要KIKI。」

林宥嘉與丁文琪交往前,曾與港星鄧紫棋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就算分手後,仍經諸多紛擾,當時,林宥嘉選擇不說,反而被認定是劈腿,回首當時,林宥嘉或許該感謝與鄧紫棋分手後的沈澱?林宥嘉說:「 或許有一天會吧。」他表示,之前經過太多紛擾,所以現在的交往很自然,欣賞丁文琪淡泊名利的個性,兩人交往一年多,至今仍天南地北無話不談。

他與丁文琪生活、過日子,只要能在一起就在一起,珍惜相處時光,也會開車帶丁文琪上班,與大他兩歲的丁文琪交往一年多,丁文琪頻頻叮嚀他「不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生活要過得自在,不要有刺」及「不要邋遢出門」,也認為林宥嘉沒什麼朋友,帶著林與師姐S.H.E、黃子佼聚會,林宥嘉說:「因為KIKI,我才跟師姐們變得比較熟。」與丁文琪的感情愛得濃烈,林宥嘉感性說:「我是幸運遇到對的人。」

林宥嘉7月退伍,17日應醫美品牌之邀首度露面,甜蜜吐露丁文琪是非常重要的人,「希望有能力照顧她。」計畫利用這2、3年時間努力衝刺事業,他說... 較多 
林宥嘉7月退伍,17日應醫美品牌之邀首度露面,甜蜜吐露丁文琪是非常重要的人,「希望有能力照顧她。」計畫利用這2、3年時間努力衝刺事業,他說:「我會想結婚。」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