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鄭宇倫總冠軍 偶像劉以豪變同事
Aug 27th 2015, 02:12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2015Eelin Star伊林娛樂第4屆璀璨之星總決賽26日舉行,總冠軍由22歲的鄭宇倫抱走,他興奮大喊:「不可思議!」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蔡紹中頒獎給他。今年增加國民美少女選拔,由12歲的王奕喜奪冠,她和鄭宇倫都因欣賞伊林娛樂的藝人劉以豪而報名參賽。

未來可多元發展

璀璨之星今年擴大規模,共分男模、女模、演藝組及國民美少女4組,吸引破萬人報名,歷經近兩個月評選訓練及激烈競爭後,昨有58人擠進總決賽。鄭宇倫是男模組冠軍,也是4組的總冠軍,評審之一的蔡淑臻說,他勝出原因是可塑性強,未來發展性多元。

鄭宇倫就讀東吳經濟系四年級,剛好看到報名資訊而來試試看,他從未受過演藝相關訓練,也不敢告訴父母想當明星,他說:「第1次參加選秀比賽,表演、走台步都是報名後才學的,沒想到會得獎。」但他也坦承,因太投入比賽而延畢。

女模組冠軍是中美混血楊玉如,她有深邃五官及182公分身高,目前在洛杉磯念書,即將升高三,為來台參賽暫住奶奶家,但她不會說中文,是和總冠軍失之交臂主因;演藝組冠軍施語庭也是學生,昨唱王菲的〈開到荼靡〉,一鳴驚人。

美少女年齡層低

今年新增了國民美少女選拔,參賽者年齡大幅降低,年紀最小的王奕喜自我介紹說:「我最喜歡念佛經!」擺出雙手合十姿勢,天真可愛,最受評審青睞。

昨總決賽過程氣氛緊張,有女模一出場就踩到長禮服,令人捏把冷汗,揭曉前,58人上台一字排開,男模表情凝重,主持人大愷、李培毓互虧對方年紀大、腰圍粗,化解緊繃氣氛。

伊林娛樂名模、藝人溫昇豪、陳思璇、蔡淑臻、李沛旭、王尹平、殷琦、李明川等盛裝出席。今年獎項豐富,鄭宇倫可獲LUXGEN汽車及伊林娛樂合約,得獎者還有多項獎品及演出機會,由中天電視選出的「明日之星」施柏宇可獲中天演出機會。

劉以豪(左)昨搞笑和張睿家玩男男十指緊扣浪漫哏。(盧禕祺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