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忙工作帶小孩 周杰倫體力不如前
Aug 27th 2015, 09:46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7日電)藝人周杰倫與劉耕宏今天應富邦慈善基金會邀約,到新竹縣與學童們一起打籃球,上場前他說「最近都忙工作、帶小孩,久沒運動,體力沒有以前好」。

周杰倫表示,以前都會跟劉耕宏一起練體能、打籃球,但最近因為要忙工作、帶小孩,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很珍惜這次與小朋友一起打籃球的機會。但可能擔心自己體力不佳,他也直問「為何這次不是打半場?」

周杰倫說,帶小孩的部分,他認為真正累的人是老婆,當自己有了小孩後,才真正覺得媽媽很偉大,「所以要多聽媽媽的話!」

談到女兒的長相,周杰倫透露,目前女兒的長相比較像他,但希望眼睛部分可以慢慢變大,「若鼻子像我就很不錯,至於其他部位,像我越少越好」。

媒體問周杰倫何時會跟大家分享小朋友的正面照?周杰倫說,照片都有給親朋好友看,只是因為她還不是藝人,「等她以後有機會當藝人時再說」。1040827

正式為人父母 新手爸媽周董、昆凌喜迎新生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