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兒像誰?周杰倫:像自己越少越好
Aug 27th 2015, 23:16

歌手周杰倫今天(27日)出席公益活動,和小朋友展開5對5籃球賽,不過他也坦言,當爸爸之後,要工作也要照顧女兒,體力大不如前。外界很好奇「小周周」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周杰倫說像自己越少越好,但目前比較像自己,他希望女兒的眼睛會越來越大。

在球場上帥氣的跨下運球,下一秒一個妙傳給小小隊友,周杰倫當爸後,難得公開現身在籃球場上,這次是為了公益活動,和小朋友5對5打全場比賽,周杰倫與小隊友們默契十足,合作無間。

歌手周杰倫:「其實老實講,我現在體力,沒有之前來得好,大家知道我最近常常去工作,也沒有時間運動,因為要帶孩子,工作跟孩子。」

周杰倫坦言當爸爸後,體力沒有以前來得好,除了為工作奔波,更重要的是,家裡有寶貝小女兒要顧,滿口的爸爸經,幸福洋溢在臉上。不過之前他po女兒神秘的背影照,引來外界好奇,小周周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歌手周杰倫:「我當然是希望,像我越少越好,尤其是眼睛的部份,希望可以慢慢變大,老實說跟我還蠻像的,這陣子其實累的是老婆比較累,當你真的有小孩之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所以要聽媽媽的話。」

一句話含括生命中最重要的3位女性,周杰倫愛女兒、心疼老婆,更感謝媽媽。大家也很期待,周杰倫有一天能完成生5個小孩的願望,自己組一支籃球隊。(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