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泛舟哥脫窗 把宋芸樺當夏于喬
Aug 2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紅的宋芸樺,27日與「泛舟哥」張吉吟出席活動,泛舟哥日前在網上大讚《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就是帥」!昨看到王片中情人宋芸樺立刻見風轉舵,直誇她美。沒多久,他就露了餡,雖看過宋之前的《等一個人咖啡》,卻渾然不知她就在眼前,大驚直呼「那不是…」,錯把宋芸樺認成夏于喬,讓宋只能苦笑。

宋芸樺和夏于喬有「明星臉」,兩人曾在夏主持的三立《型男大主廚》同台,宋要泛舟哥看看《型男》,泛舟哥還是狀況外,轉頭問她是不是《型男》主持人,讓宋哭笑不得。

堅持不是藝人

泛舟哥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成為焦點人物,紅遍網路,昨仍堅稱自己不是「藝人」。他上了節目,又出席活動,接著要出書,為何不認「藝人」身分?他說只上喜歡的節目中天《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八大《娛樂百分百》,只是粉絲團的「部落客」。

他不承認是「藝人」,但見到宋芸樺又毛遂自薦,希望在她新偶像劇中客串一角,似乎還沒意識到,在公共領域出名、獲利,難脫「藝人」領域,權利義務都很難迴避。

出名無助業績

他仍堅持從事保險工作,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成名後,收入是否翻倍?他說還沒統計數字,但保險業績有點下降,雖然有很多陌生人找他買保險,「但我不敢亂接單,如果是記者怎麼辦?我希望了解後,再為客人量身打造保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