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寶貝巨蟹娃 周董變成女兒控
Aug 2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怡雯╱台北報導】

藝人許慧欣的父親許俊明、伯父許俊雄驚傳涉嫌詐欺!貴婦蘇愛珠指控,去年她從許俊雄的小舅子林子原手中,以7,200萬元買下許家位在台北巿大東路房產,未料,許家事後竟又委託房仲把房子另賣他人,侵吞屋款、避不見面。蘇愛珠不甘受騙,日前怒告許氏家族假賣屋、真詐財。

51歲的音樂人林強,近來靠幫電影《刺客聶隱娘》配樂再上新聞版面,他音樂成就令人喝采,感情上卻挺難堪。《時報周刊》獲讀者來函,怒控他因有小三,對交往10年、近40歲的未婚妻小君始亂終棄,連小產的錢都沒出,小君求他,「肚子上的妊娠紋還在,卻沒有孩子,您又說要離開,求求您一點慈悲,我願意做牛做馬!」他沒心軟,回的最後一句是:「阿彌陀佛!」

日前有媒體公開指稱,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不斷對外探詢「朱X配」的可能性;但事實上,「朱X配」是中投董事長陳樹與王金平的密談,並未公開。熟悉內情的藍營人士透露,把密談內容放給媒體的人,很明顯是想打壓洪秀柱,要將洪的聲勢壓到最低點,令她選不下去,主動求退,之後再伺機搶奪大位。

「妳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妳都不嫌多……。」火紅歌曲〈小蘋果〉裡,直白又充滿愛意的詞,正是王太利想對女兒說的話!他疼女兒可是出了名,但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完全不領情,甚至唱反調,讓他在家吃盡閉門羹。

周杰倫的女兒7月13日出生後,夫妻喜獲巨蟹女娃,喜悅溢於言表。不但周太昆凌寫下新手媽媽周記,表達出為人母的奇妙感,據悉,周董也成了女兒控,為了寶貝女兒,防護措施做得超周全,甚至親自學習照顧嬰兒的課程。他一向酷酷的形象,有了女兒後反差感直升,萌度瞬間破錶。更多精采內容,詳見今天出刊的1958期《時報周刊》。讀者切勿錯過。

正式為人父母 新手爸媽周董、昆凌喜迎新生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