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黏蠍子女傳緋聞 孫鵬坦蕩:不用澄清
Aug 27th 2015, 16:00

銀色夫妻孫鵬與狄鶯再婚第8年,日前卻被周刊拍到孫鵬與蠍子紋身的美豔林姓女球友互動頻繁,還一起返回女方住處,狄鶯雖然相信老公清白,但孫鵬27日在三立「國光幫幫忙」曝狄鶯吃醋,「我跟誰被拍到,她都會吃醋,你們都了解她嘛。」被爆緋聞,外界好奇他與狄鶯婚姻是否亮紅燈?孫鵬表示,兩人感情沒問題。

孫鵬神情輕鬆,「我不用澄清啊,那是我的生活,我就是愛打球;被爆料就要澄清,未免太累了。」他表示,對方只是球友,而且很多人追,是否夜宿女方香閨?他稱那是自己的工作室,「我沒有助理,她會幫我處理一些公事。」孫鵬也講得坦蕩,早知道會被拍到,但無須避諱,「愈避愈有嫌疑。」

為何不找狄鶯一起打球,孫鵬稱「狄鶯怕曬,所以現在不打」,而50歲的他也否認臨老入花叢、撇劈腿,「我又不老,入什麼花叢。」只是好友庹宗康、屈中恆有家室後,從未陷入桃色風暴,孫鵬卻屢傳緋聞?他笑稱:「因為我長這樣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