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妹「打店」Sam當最佳男主角
Aug 2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27日雙雙在臉書Po出她的夜店A-Light的廣告,他是男主角,在片中展現調酒英姿,時有帥氣特寫;她則隱身幕後當配音,說出:「所有意料之外的,全都在意料之中。」兩人首度合體,大放閃光,被網友、粉絲視為結婚的前奏!

Sam無酬演出

據悉,阿妹共有3家店,Sam是執行顧問,主掌A-Light的店務,也負責另兩家店的員工訓練。她去年構想拍微電影,請熟識的導演、企畫幫忙,片中的調酒師當然非他莫屬,他也分文未取。

Sam第1次拍廣告,剛開始不太敢面對鏡頭,拍了8小時才完成,她當天不在場。阿妹去年從歐洲買進頂級威士忌,把桶裝的酒裝瓶販售,還畫了圖騰作為酒標圖案,廣告不只宣傳店,也宣傳酒。

兩人公布影片,大曬恩愛,是否結婚的前奏?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沒有吧!」阿妹一直想拍有意境的廣告,建立店的形象,其實去年就拍好了,但她對廣告十分要求,最近放假才有時間調整再三後推出。

7招融化阿妹

阿妹和Sam交往4年多,過去低調,他今年異常高調,連出7招,一步步融化她的心。他2月陪她回台東取悅鄉親,4月去她的小巨蛋演唱會打卡10天,5月在FB公開合照,6月詢問婚戒價錢,還在店裡唱情歌示愛,她日前參加犀利趴,他也高調打卡,愛到全世界都知道。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祝福」演唱會最終場,江蕙照慣例在歌曲《你不識我》後迎嘉賓出場,與「好姊妹」張惠妹感動合唱《返來阮身邊》,阿妹說像是唱自己的演唱會般輕... 較多 
「祝福」演唱會最終場,江蕙照慣例在歌曲《你不識我》後迎嘉賓出場,與「好姊妹」張惠妹感動合唱《返來阮身邊》,阿妹說像是唱自己的演唱會般輕鬆,開始發動調皮勁狂逗二姐,又接著唱high歌《夏天的浪花》,要全場一起搖擺,結果阿妹因高跟鞋沒踩穩、瞬間滑倒,意外營造今夜最高潮!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