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曉手勢示愛 陳妍希隔空交心
Aug 2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蕭方綺╱台北報導】

陳妍希日前被拍到和陳曉共度春宵,大方承認戀情,兩人27日更在微博公開放閃,他先Po出左手對著天空比半邊愛心的照片,標註陳妍希,寫道:「總有一天,妳會跟我姓。」但兩人都姓陳。5分鐘後,她也Po出右手對著天空比出半邊愛心的照片,2人照片合在一起後就是「完整的愛」。

陳曉「跟我姓」的霸氣宣言,狀似求婚,兩人是否喜事已近?陳妍希經紀人不回應。

陳曉經紀人昨否認兩人因合作《神鵰俠侶》才日久生情,他說半年前,兩人一起出席國外時裝周活動,才奠定愛情的基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