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強傳為小三棄元配 未婚妻低姿態求復合
Aug 28th 2015, 0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音樂人林強早年以一首《向前走》紅遍大街小巷,今年替導演侯孝賢製作電影《聶隱娘》配樂,他和未婚妻小君交往近10年,小君平時替他照顧年邁父母,又為他懷孕、流產,不料今他卻被周刊爆料為了小三拋棄元配,狠斬10年的感情。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他和小君最後沒結婚是因為小三介入的緣故,他在交往期間屢傳劈腿,甚至小君先前才流產,沒想到他卻火速欲提分手,小君低姿態哀求「肚子上的妊娠紋還在卻沒有孩子,您又說要離開,求求您一點慈悲,我願意做牛做馬!」但他卻只有冷淡一句「阿彌陀佛!」

面對未婚妻低姿態的請求,他狠心堅決想分手,回應「我對妳已無意結合,假如有關係也只是藉著妳有身孕的原因;既無結果,也沒理由跟妳有婚姻關係。」周刊記者聯繫他想求證此事,但他並沒針對此事回應。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