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鐘汙辱綜藝圈 吳宗憲怒轟評審走著瞧
Aug 27th 2015, 16:07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日前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綜藝節目獎5缺2,主持人獎5缺1,評審更直接點名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歷經30幾次金鐘盛會,無論入圍的獎與否從未有過怨言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忍不住怒吼:「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

吳宗憲細談台灣綜藝從1962年走到現在,前輩們篳路藍縷才有今天的局面,而且「台灣的綜藝圈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最少的製作費做出最好的成績!」相較於大陸、南韓的天價製作費,造成「綜藝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局面,在這樣的夾殺下,吳宗憲驕傲的喊著:「台灣的綜藝節目,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不輸的!」

對於評審用批評和從缺擊打艱困的綜藝生態,吳宗憲怒轟:「評審的工作僅止於:『選出那一年的最傑出電視工作者』,而不是讓你來對藝能界說三道四,一副高瞻遠矚恨鐵不成剛的鳥樣子!」、「你的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金鐘奬是辛苦付出的電視人年度盛會,是讓大會來鼓勵所有電視人,而不是叫你們來大吹法螺!推眼鏡擺專家的!」

對於評審們以從缺表示綜藝人「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吳宗憲要求評審需敢做敢當,公布名字接受審視,「我們要看你們曾經有的作為是什麼?你們的豐功偉業大到可以否定金鐘五十?」,更揚言「起底、肉搜」是必然的,要求評審出來道歉說明,否則走著瞧!

【以下載附吳宗憲臉書全文:】

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

在綜藝圈內;歷經三十幾次的金鐘盛會⋯⋯不管有沒有入圍、是否得奬與否?我個人,從來沒有發過一次怨言⋯⋯但這一次;身為一份子我要說一些話!

台灣從1962年開始,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五十幾年的綜藝歷史⋯,前輩們篳路藍縷一路走到了今天的局面,在自由開放的氛圍之下,成就了台灣電視的綜藝格局,成績放諸四海而皆準!

而台灣的綜藝圈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最少的製作費做出最好的成績!

相對於中國大陸,動不動就是台灣幾十倍製作費,南韓也不遑多讓⋯或許他們做對了一件事:「綜藝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台灣目前的綜藝環境還需我們來說明嗎?會說南韓的綜藝節目贏過台灣?就代表你夠外行!

評審老爺該去問問:有哪一個台灣的綜藝節目製作人會服氣?如果你去過的地方夠多,那你就知道:台灣的綜藝節目,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不輸的!

幾年前金曲奬費玉清的從缺事件,至今依然歷歷在目⋯你們夠傻!還敢惹眾怒!想必你們都誤會了評審這個工作的意義⋯

評審的工作僅止於:「選出那一年的最傑出電視工作者」,而不是讓你來對藝能界說三道四,一副高瞻遠矚恨鐵不成剛的鳥樣子! 金曲奬是如此金鐘奬也一樣!

難道今年藝能界新進的演員真的沒有一個是卡?只能從缺嗎?評審老爺你們有這麼氣嗎?五個最佳綜藝節目的入圍者你們竟然選不出來?你的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每一個節目都努力了一整年!每一個新人都滿懷雄心壯志⋯⋯難道還要我們謝謝你們的否定嗎?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不要忽略了廣大沒有發聲的觀眾⋯你們的名字一出來,那就等著看看台灣的社會是否能接受?!

金鐘奬是辛苦付出的電視人年度盛會,是讓大會來鼓勵所有電視人,而不是叫你們來大吹法螺!推眼鏡擺專家的!

金鐘奬叫你們來獻花,你們卻衝上台致詞?真的不太合適!你們可以有你們的觀點;誰入圍、誰得獎,我們誰都開心!但是你一副大專家的樣子告訴我們:「你們通通沒有資格」!「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那⋯你的名字就必須要拿出來,接受審視!

我們要看你們曾經有的作為是什麼?你們的豐功偉業大到可以否定金鐘五十?

「起底」、「肉搜」那是必然的! Wait and see!

我們不會去立法院靜坐,我們會繼續為台灣的綜藝而努力!但是;如果不出來道歉說明,我們肯定會有所作為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