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男友若嫌平胸 李維維:很不OK
Sep 21st 2015, 16:00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李維維首度接下內衣代言活動,昨她替秋冬新品出席發表會、獻出第二次走秀,心情仍舊「波濤洶湧」的她坦言「壓力還是很大!」她周六將以入圍者身分走上金鐘星光紅毯,她不諱言近來減肥一直是自己的最大課題,這半年來她靠著埋針瘦了約莫5公斤;她自認胸部不大,不過如果碰到會嫌棄她平胸的男友,直言「我就會直接說他那邊小!」她認為會為了外型而挑剔的另一半很不OK,「因為我們都會老,可能會生病。」

隨著金鐘獎進入倒數階段,她表示「心情還好,平常心看待」;她說道前年她以《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角逐台北電影節的女配角,當時外界和公司高層都認為她呼聲極高、獎項非她莫屬,結果後來不是她拿獎,「我那時候哭了一小時!」她那時認為如果拿了獎,就不會被說不會演戲,因此這回就是盡量平常心。她被追問緋聞男友陳凱旋有沒有送祝福,甜笑回應「好友們都有幫忙加油啦!」

這回受到金鐘獎入圍的青睞,讓她稍微扳回顏面,她表示剛開始拍戲時曾因被換角「很受傷」,她認真做功課、劇本寫得密密麻麻,不過卻因為沒經驗慘遭導演批評「妳知道妳在幹嘛嗎?」讓她超級受挫。她說如果確定得獎公司應該會安排慶祝的儀式,不過如果沒有,「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李維維首度接下內衣代言活動,昨她替秋冬新品出席發表會、獻出第二次走秀,心情仍舊「波濤洶湧」的她坦言「壓力還是很大!」她周六將以入圍者身... 較多 
李維維首度接下內衣代言活動,昨她替秋冬新品出席發表會、獻出第二次走秀,心情仍舊「波濤洶湧」的她坦言「壓力還是很大!」她周六將以入圍者身分走上金鐘星光紅毯,她不諱言近來減肥一直是自己的最大課題,這半年來她靠著埋針瘦了約莫5公斤;她自認胸部不大,不過如果碰到會嫌棄她平胸的男友,直言「我就會直接說他那邊小!」她認為會為了外型而挑剔的另一半很不OK,「因為我們都會老,可能會生病。」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