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宋芸樺=夏于喬?網友推爆「係金A!」
Sep 21st 2015, 14: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女主角宋芸樺就因外型和另一位女藝人夏于喬過於神似,多次引發外界熱議;宋芸樺上過夏于喬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兩人當時在節目中「相認」,就已經讓媒體頗為關注,昨又有網友在批踢踢以「宋芸樺和夏宇喬到底是不同一個人?」為題,再度發起討論串。

該名網友在內文中提及「如題,我都快被搞混了!原本以為是長很像,但又有人說根本是同一人;我想到鄉民反串Hebe跟田馥真很像、阿妹跟阿密特很像的梗,請問他們到底是不是同人?還是大家反串?」有人認真發問,理所當然有人認真回答,有另名網友合成多張宋芸樺和夏于喬的照片,並回應「不是鄉民反串,是真的!之前有鄉民爆卦過,改名在演藝圈不是很稀奇的事情;有個女星以前藝名叫林茜,結果一直不紅,改成鳳飛飛以後就不一樣;江玉琴一開始用本名出道,也是不怎麼樣,改叫龍千玉之後就不同凡響。」

這位網友更以成龍、劉德華為例,「成龍本名叫陳港生,劉德華本名叫劉福榮,如果他們沒改藝名,在演藝圈的成就還會一樣嗎?」甚至合成「豆花妹VS王彩樺」、「黃立行VS吳佩慈」等一系列明星臉,讓網友們看了哈哈大笑,推爆該篇發文。
新聞影音推薦


來源:YAHOO娛樂爆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