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藝界風光一甲子 常楓、周遊謙虛感恩
Sep 22nd 2015, 10:55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22日舉辦秋節餐會,近350位資深藝人齊聚一堂,榮獲金鐘50「特別貢獻獎」的兩位得主常楓、周遊,也共襄盛舉。

被大夥尊稱為「常爸」的常楓,闖蕩演藝圈超過一甲子,卻仍謙虛表示:「在演藝工作超過60年,我就學習了60年,現在我還是保有一顆學習的心,科技日新月異、瞬息萬變,我希望未來在表演領域的專家學者能多做一些分享和演講,讓我們能多多交流、不斷精進。」

「阿姑」周遊7月甫動完髖關節手術,換上人工關節,行動仍有不便,在丈夫李朝永陪伴下出席餐會。縱橫演藝圈近50年,她懷著感恩的心謝道:「每年這樣難得的聚會無論如何坐輪椅也要來,雖然行動不便,但我覺得很光榮,感謝大家的支持,這個獎是大家給我的,因為沒有這麼多的朋友幫忙就沒有今天的周遊。」。

由台視、中視、華視合辦的「104年中秋節聯誼餐會」今年由台視主辦,文化部部長洪孟啟、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中視總經理趙善意、華視副總經理郭至楨等均出席向資深藝人們致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亦到場賀節,文化部部長洪孟啟也於餐會上,特別向常楓、周遊致意。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