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麻衣甩肉激瘦美 緊黏老公心繫兒
Sep 23rd 2015, 07:44

藝人王麻衣(佐藤麻衣)去年10月閃嫁台塑王家長孫王泉仁,今年4月產下男娃,麻衣今天在臉書上貼出和王泉仁暢遊新加坡照片,還透露產後已減了11公斤,以及分享「我們兒子開始爬了」。

( 圖 / 麻衣臉書 )( 圖 / 麻衣臉書 )

麻衣產後成功減重11公斤,她在臉書上分享日前和老公暫時放下寶貝兒子,與好姊妹們一起到新加坡度假,重溫兩人世界,「跟老公還有跟好友們一起過了美好時間。太開心笑到練到腹肌了。謝謝老公謝謝朋友們!」

人在新加坡,麻衣也不忘po上照片曬恩愛,只見她甜蜜依偎在王泉仁懷裡;但初為人母,她還是心繫寶貝兒子,「想兒子了~趕飛回日本,下次就可以帶兒子來囉~」。

網友們直呼好幸福,「幸福的媽咪」、「祝妳開心當媽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