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稱她女神!陳柏霖化身粉絲曬合照
Sep 22nd 2015, 13:30

記者王麗娟/綜合報導

32歲男星陳柏霖近來積極拓展演藝事業版圖,不僅韓國的經紀約簽給「奇皇后」河智苑的公司,他接連和孫藝珍、河智苑等韓國女星合作,前往韓國演藝圈發展的企圖心相當強盛;他昨才和孫藝珍、CNBLUE等韓籍藝人在北京出席電影《壞蛋必須死》的主題曲記者會,今中午他在IG上傳一張和「女神」潤娥及孫藝珍的合照。

他7月時曾作為代表,替《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播映出席造勢記者會,當時他被韓媒追問自己最喜歡的韓國女明星,他笑言「以前是《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現在則欣賞『少女時代』的潤娥。」沒想到事隔近2個月,他先是在「2015年首爾國際戲劇獎」和昔日的偶像李英愛合照,接著又如願化身小粉絲,和女神潤娥留下珍貴合照,他隨圖附文俏皮寫道「One nerd & Two muses(一個書呆子和兩位女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