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紀曉君換經紀人轉運 月收入變3倍
Oct 1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紀曉君3月底生完女兒「孫波妞」,坐完月子便復出工作,固定在EZ5 Pub駐唱,月入3萬多,上月起她請高慧君妹妹高蕾雅擔任經紀人,近來接了不少工作,月收入破10萬,是之前3倍多;她19日說:「因為之前的經紀人工作太忙,才另外找人幫忙。」表示與前經紀人仍是好友。

她曾是金曲獎新人,但出道16年只發過兩張專輯,星運並不順遂,7月曾在臉書發文透露2年多接不到工作。與高蕾雅合作後,她日前赴台東拍大愛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下月要到花蓮演出,明年1月還有國外商演,工作漸有起色,昨開心說:「感謝蕾雅,讓我工作越來越多。」

高蕾雅說,紀曉君大部分時間照顧女兒,近日赴台東拍攝也帶女兒同行,因此先讓她每月接1到2場演出,加上原本每周駐唱1天,收入明顯改善。新專輯也會開始籌備,希望明年推出。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華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