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莫文蔚樂同學變丈夫 勸學弟妹惜緣
Oct 19th 2015, 21:50

莫文蔚(右)少女時代就和老公Johannes認識。(資料照片)莫文蔚(右)少女時代就和老公Johannes認識。(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莫文蔚日前趁蘇州巡演的空檔,回母校「UWC世界聯合書院」,與學弟妹分享以前念書的心情;她老公Johannes是她在義大利求學時的初戀男友,讓她深刻感受除了用功讀書,更要珍惜同學間的緣分:「說不定你身旁的同學,以後會是自己的另一半。」

她回憶義大利的學校坐落在懸崖邊,因此有不少戶外攀岩活動,她當時與Johannes互動不多,但攀岩驚險畫面至今印象深刻。她過去3個月,每周末在不同城市表演,日前重返闊別10年的蘇州開唱,說當年來看演唱會的觀眾較保守,現在觀眾變得既熱情又瘋狂,「全場都站起來唱跳,還有很多人不斷喊『愛你』。」

她之前與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Cheek To Cheek〉,收錄在他的跨界專輯《天籟電影院Cinema》中,21日在亞洲各國電台首播。

莫文蔚上周三度攻蛋,26日「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深圳驚喜開場,當她唱到《不散不見》時,超級月亮搬上台,正值中秋佳節,相當應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