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心亞首次路跑 沿途找老公
Oct 1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Selina、安心亞應NIKE之邀,於美西時間18日清晨6點半,在舊金山參加21公里半馬路跑。安心亞首次參賽,陪跑的經紀人為鼓勵她,在背上貼被她暱稱為「老公」的韓星趙寅成照片,無奈在人群中被擠掉,讓她沿路不斷「找老公」,最後她以2小時48分25秒完賽。Selina雙腿曾遭火吻重創,也以2小時49分8秒跑完,兩人結束挑戰都激動大哭。

從3公里開始練

安心亞首次參加路跑就挑戰半馬,勇氣可嘉,事前朋友卻一直唱衰她「怎麼可能」。她在台灣的受訓過程從田徑場的3公里開始練習,接著8公里山路、10.5公里的河濱公園…逐次進步。

她採「上坡用走的,下坡拚速度」策略,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男神加油應援團」,有G-Dragon、T.O.P等偶像大頭照,貼在胸口、背後為她打氣,中途因趙寅成照片掉了,她不斷喊「我的老公呢」,還好經紀人中途又遇到工作人員,抓到另一張趙寅成的照片,讓她跟著「老公」腳步完成比賽。她說,最後2公里很痛苦,太陽出來,腿又痠又痛,但這次經驗讓她跨出舒適圈,增加自信。

Selina封腿食言

Selina4月首度在台北跑半馬,以2小時34分完賽,跑完說要「封腿」,這次受邀抱著跑好玩的輕鬆心情,「跑不動就用走的」,結束後卻發豪語說,還會有第3、第4次,因為這次讓她找回「活著」的感覺。本月22日是她遭火吻5周年,再次完成路跑,「從此10月對我,除了受傷、結婚、生日外,又多了一個意義。」

舊金山是有名的同志區,沿路上看到很多男同志揮旗為她們加油,正好與她脖子上綁著彩紅毛巾相呼應。她還看到裝有金屬義肢的「刀鋒女戰士」,在賽程中跑得很快,讓她驚訝又感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