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質疑朱立倫誠信 丁國琳嗆「我這一票不會投給你」
Oct 19th 2015, 16:01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於市政會議上,宣布將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推翻個人信諾,引發強烈爭議,並被議員發起罷免。本土劇女星丁國琳,也於同日在臉書上嗆聲直言:「我這一票真的不會投給你」!

朱立倫在2014年當選新北市長時,曾公開承諾:「未來4年,我會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並多次表達不會參選總統,如今卻表示「必須勇於承擔」而投入選戰,引發強烈爭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更在朱立倫宣布請假參選總統的同時,成立「罷朱線上總部」,推動連署罷免其市長職。

面對民眾質疑其誠信,朱立倫於同日上TVBS《少康戰情室》反問:「信諾是對國家對社會對黨,還是只是個人對誠信、承諾的事情?」並例舉國外不管美國總統、法國總統、韓國總統等,各國總統都可見地方州長、市長、參議員等「帶職參選」。

對於朱立倫的辯護,丁國琳雖未指名道姓,但指涉意味強烈地說:「我真的不會參與罷免你,帶職參選應該是國內外皆有『先例』而不是『慣例』吧?我這一票真的不會投給你。」並表示「純屬個人觀點,不解釋」。對於她的嗆聲,粉絲們擔心道:「不想看到台灣難得好演員被封殺」、「現在真的很少藝人敢說真話」,也有相同立場的網友大讚:「說的好,欣賞妳~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怎能當領袖」。

美魔女丁國琳深夜不睡覺,秀出裸身浴袍照,威猛的F乳若隱若現,逼得粉絲小心臟嘣嘣跳,鼻血直流,吶喊:「需要消防車滅火了」!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