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陪吃嫩妹不認愛 辰亦儒嚴守「單身」防線
Oct 20th 2015, 03: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辰亦儒2009年曾和27歲曾之喬(喬喬)短戀10個月後分手,兩人事後傳轉為地下情;不過他近日卻被拍到和正妹在東區用餐,正妹正是曾和黃立成、余祥銓分別有過曖昧的世新校花于大夢。昨他透過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于大夢在自己投資的貝肯庄(麵包店)打工,當天有6個人一起到吳建豪姊姊開的餐廳員工聚餐;兩人年紀有段差距、不太可能,自己目前仍是單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晚辰亦儒戴著藍色棒球帽、粗框眼鏡,身穿白色背心現身台北鬧區巷弄用餐,其中包含近期和余祥銓曖昧的于大夢,他和于大夢並肩而坐,兩人聊得起勁;餐畢,于大夢與友人先離開餐廳,隨後辰亦儒和男友人才跟上,他一路上面露燦爛笑容,大夥最後在停車場會合,他機靈發現跟拍,于大夢則立刻坐上另名男友人座車離去。

辰亦儒2005年加入飛輪海,不過人氣始終拚不過吳尊,他去年推出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下月7日將舉辦粉絲音樂會,紀念自己出道10周年;他的演藝事業雖然發展平平,不過副業倒是經營得有聲有色,他和吳尊、吳建豪合開2間「貝肯庄」麵包店,自己又投資WoMen Hair髮廊、醫療器材、潮牌,還在天母置產出租小套房,私下工作人員都稱他「辰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