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詹乃蓁拍婚紗 甜蜜上演餵食秀
Oct 1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蕭方綺╱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今年初戴上價值約50萬元,1.3克拉的婚戒,宣布與大她3歲,從事科技電子業的J先生婚訊,兩人日前拍婚紗,她在照片中洋溢幸福笑容,待嫁女兒心,展露無遺。

風格顛覆傳統

身為模特兒,她在工作時已拍過許多婚紗照,因此擔心自己的婚紗照拍起來像在工作。為此,她焦慮失眠3天,但未婚夫貼心安撫她:「只要妳開心,每年都有機會可以再拍婚紗照。」一番貼心話,讓她立刻放鬆。

詹乃蓁為了顛覆傳統婚紗照風格,除了到淡水海邊、砲台山、台大校園、象山等地,玩起滑板與腳踏車,更與未婚夫回到兩人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將交往的回憶融入拍婚紗過程,「希望能完成一本30年後回頭看,還是很好看的婚紗照。」

重心投入公益

她與未婚夫都熱愛戶外運動,兩人原本計畫拍攝一組衝浪婚紗照,卻因沒時間,忍痛放棄。她在棚內拍攝時,因太過投入,忘記吃飯,而未婚夫在旁則不斷餵她吃東西,並為她側拍,記錄一切。

J先生很支持她的工作,因此她婚後會持續工作,並將大部分重心投入公益活動。她去年曾發行的公益日曆,當時未婚夫便一直在幕後支持,並贊助她。今年中秋節她捐贈水果及月餅到食物銀行,照顧街友與弱勢族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