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挺婚姻平權 蔡依林特製婚禮蛋糕
Oct 20th 2015, 05:34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為了支持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發想了皇家婚禮公仔蛋糕今曝光,設計和製作期間,因為Jolin和開平餐飲學校一向高標準,過程中如有不合標準的就會打掉重練,雖然成本不斷飆升,但真愛無價,所以伴侶盟訂出一組兩個公仔蛋糕連彩虹城堡包裝,真愛義賣價520元。

繼上次彩虹OK繃大受好評後,Jolin再度發揮超強創意,在11月演唱會結合自己最愛的翻糖蛋糕,限量千組(每組兩個)義賣力挺同志,以皇家婚禮概念,聲援婚姻平權。Jolin在討論後不到一小時,就畫出設計草稿,後續再跟開平餐飲學校的老師研究,還陸續做了好幾版修改,難度也不斷提高。

每個蛋糕都是手工製作,由開平餐飲學校投入約30人的製作團隊進行研發製作,事前平均每位學生都經過15天的訓練,且製作一個公仔蛋糕最少需要5個小時,作工精細。蛋糕將在Jolin台北加場演唱會四天,每天限量推出250組,為確保蛋糕品質及保存期限,將率先於10/21-31在伴侶盟官網開始進行義賣預購。

什麼?蔡依林演出不跳舞?6日在上海簡單生活節擔任壓軸嘉賓,她率9人Live Band合作,Jolin笑說:「沒有Dancer來跟我搶鏡頭,樂手都只能在原地,所以我不... 較多 
什麼?蔡依林演出不跳舞?6日在上海簡單生活節擔任壓軸嘉賓,她率9人Live Band合作,Jolin笑說:「沒有Dancer來跟我搶鏡頭,樂手都只能在原地,所以我不用擔心。」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