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港劇「原振俠」藍綾 港星洪欣46歲凍齡
Nov 25th 2015, 02:55

曾經和黎明合作演港劇「原振俠」的香港女星洪欣,今年46歲,但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她和小11歲的大陸男星張丹峰結婚多年,依舊甜蜜恩愛。兩人到上海參加活動,當眾放閃。

香港女星「洪欣」和丈夫大陸演員「張丹峰」現身上海,參加聖誕樹點燈儀式,洪欣一頭飄逸長髮、白皙肌膚,看得出來她已經46歲了嗎?倪匡小說原振俠,很多港劇迷一定印象深刻,洪欣和黎明飾演一對情侶,同劇演出的還有李嘉欣和王菲。22年過去,洪欣幾乎凍齡,小她11歲的丈夫更是超貼心,藝人洪欣:「暖男我覺得挺適合他的,他是挺溫暖的,他的手是很溫暖的,每次我很冷的時候,他一抓住我的手,我就馬上熱起來了。」藝人張丹峰:「其實最簡單就是我的片酬,直接入她的帳戶裡面,誰管了錢,誰就是家裡影響力最大。」

過去洪欣和莫少聰有過一段情,兩人戀情告吹後,洪欣結識大陸男星張丹峰,姊弟戀修成正果,藝人洪欣:「我們每一次,分開一段時間,沒見到的時候,我們那個吻會覺得有點,就是有點好像剛交往,就有點那種交往,感覺會心跳的。」夫妻倆出席公益活動,頻頻放閃,從頭到尾十指緊扣,結婚多年依舊甜蜜蜜,羨煞旁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