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運動狂人潘胤傑 日操4hr瘋健身
Jan 1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李婷儂╱專訪】

伊林娛樂男模沈宗霖30歲的身材、帥度與一旁23歲的潘胤傑相比毫不遜色,他笑說因工作時間不固定,加上自己習慣晚睡,半夜精神特好,「大概凌晨2點15分會自動醒來上廁所,睡不著後就去家附近操場夜跑或快走1小時。」他表示那個時間操場沒有人,很安靜,「但深夜運動好像對身體不太好啦!大家不要學我。」

已經變成運動狂人的潘胤傑則說:「沒有運動就會變胖!」他勤奮健身,平常在家運動、路跑,每天運動至少4小時,他還有個7點早起運動的好習慣,早睡早起,完全是健康寶寶楷模,誇張的是他說:「我每天不到12點就已經躺在床上了!」比老人家還養生。

不過自己那麼愛運動,會要求另一半一起健身嗎?潘胤傑說不喜歡勉強別人,如果對方想運動,才會相約一起去。他也透露自己喜歡成熟姊姊型,不能打扮得太妖豔,「感覺比較重要」。已經死會的沈宗霖則說自己另一半是肉肉型,剛在一起一定會有幸福肥,「後來跟著我一起少吃、運動,被我調教後慢慢變瘦,反倒是我變胖還會被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