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洪曉蕾凌晨臉書爆料 老公有2私生女
Jan 19th 2016, 16:00

演藝圈知名「驚世夫妻」名模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再爆驚人之舉,洪曉蕾19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爆夫料,PO文表明發現王世均不僅早有一名18歲私生女,更與同遊澎湖的「乾妹」有個「更可愛的女孩等著你這個爸比」,字裡行間驚爆丈夫有2名私生女,該文一PO出即秒刪,但仍被媒體截圖,而王世均稍晚也認僅有一位18歲女兒,並澄清洪曉蕾也知情,再無其他私生女。

洪曉蕾曾在與王世均交往前受訪,坦言只愛過兩個男人,前者劈腿,讓她傷心過度療傷期長達2年,後者黏她太緊,曾在大馬路為看她手機,雙方大吵,洪曉蕾當街摔爛手機,她和王世均前緋聞不斷,王世均也不遑多讓,戀情精彩,2人交往原本不被外界看好,結婚9年風波未平,被指為「驚世夫妻」。

「驚世夫妻」婚後育有1女1子,許久未有驚人之舉,近期洪曉蕾卻在臉書連投數枚炸彈,先是無預警拋出:「我離婚了!沒什麼!只是太愛了…」被聯想與王世均負債有關,但PO文不到5分鐘即刪,後來發現是身邊友人「鬧著玩」,去年平安夜凌晨,洪曉蕾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而19日凌晨,洪曉蕾再度PO文寫下:「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了解我不是不能和你一起吃苦的女人,和你在一起的這十年,雖然發生許多事件,但我從未對外說過對你的評論或言語。」文中還提到王世均與「澎湖女孩」,驚爆:「我知道你和她有個女兒,你早有個最大的女兒18歲「王OO」,澎湖的乾妹也有個可愛的女孩等著你這個爸比。」字裡行間透露對丈夫的怨懟和隱忍,更說:「對不起!現在的我,要有更多、更重的擔當去保護我的孩子,我現在唯一能教導的,是孩子的良善和純真,因為這些我從未失去過,也沒有人能奪去。」

不過,洪曉蕾在半夜po驚爆文後,隨即秒刪,手機也未接,無法得知回應。


更多udn報導:他用黃安照片當臉書大頭貼 結果…女粉絲竟擅闖男偶像家 全裸泡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