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莊凱勛惦惦娶老婆 國防三少嚷不夠意思
Aug 2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

中天、大愛劇場《我家的方程式》正熱播中,劇中「國防四少」莊凱勛、張世賢、余政鴻、陳建凱,21日隨慈濟北區人醫會到平溪義診,擔任往診志工,日前宣布已於8月2日悄悄登記結婚的莊凱勛一現身,讓跟他一起演出《我家的方程式》的其他「三少」直呼「不夠意思」!

原來,在拍攝《我家的方程式》時,大家就知道莊凱勛有「計畫成家」的打算,當時張世賢、余政鴻、陳建凱等人還幫他出主意,怕他跟他飾演的劇中主角徐榮源一樣,遲遲追不到女朋友,結果16日結婚消息曝光,大家雖紛紛送上祝福,但也直呼「太不夠意思了!有好消息都沒說,害大家為他擔心」。

莊凱勛昨與劇中本尊台北慈濟醫院副院長徐榮源一起探訪病患及獨居老人,莊凱勛表示,幫老人量血壓、跟他們聊天,更能體會醫生「視病猶親」的關懷之情。

往診過程中,他的感觸很多,看到長輩的笑容跟長者間的互動,就好像看到自己父母的影子般,看到醫生對這些長者無私的關懷,更覺得自己應該撥出更多的時間陪伴父母跟家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