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蕙孝親超認真 家裝2監視器保媽安全
Aug 2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專訪】

周蕙與75歲的媽媽同住,她常到海外演出,為了確保母親安全,她在家裝2支監視器,透過手機隨時觀看媽媽動態,「剛開始媽媽會排斥,覺得我不尊重她,但現在她非常習慣,常說『你又偷看我了齁』。」她外出時,固定在晚餐前和媽媽講電話,笑說:「比交男友時還認真。」

拚買醫院附近房子

媽媽去年生了場大病,她每天開車載媽媽從新店到石牌榮總就醫,為期2個月。孝順的她說:「現在目標就是買間靠近榮總的電梯房給媽媽住。」讓媽媽就醫更方便。5年前爸爸過世,讓她更珍惜與媽媽相處,「再勞心勞力我都願意」。

媽媽記憶開始退化,無法記住菜色怎麼搭配、烹調,因此現在媽媽買菜、她下廚,讓她廚藝躍進。為了照顧媽媽,現階段她完全不想談戀愛,過去媽媽會逼婚,如今「可能記不住了」。

固定周日全家聚餐

每周日是家庭日,她和媽媽、哥哥一家固定吃飯或出遊,「家人見面是必要的,何況大家住在同個城市」。她也感謝愛犬「米堡」,每次外出總會交代牠「要乖乖照顧媽媽。」

第一屆旺旺孝親獎比賽分為詞曲、攝影、微電影三類,鼓勵全球華人參加孝親主題創作,收件至8月31日截止,比賽總獎金高達150萬人民幣(約750萬台幣)。

 ↑周蕙昨靠長髮修飾臉頰,笑起來仍是闊嘴。(陳俊吉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