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戴愛玲視訊父母 砸600萬重建祖厝
Aug 2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

戴愛玲家鄉在屏東,是15人的大家庭,她每月返鄉1次團聚,平日約定晚餐時間視訊,一次至少半小時,她嚴厲規定:「聊天就好好聊,不准做別的事,家人一個個輪流,聊完就能量滿滿。」她已正式「下令」要爸媽退休,不准再去種芒果。

她來自母系社會,說:「爸爸像女的,愛撒嬌吃醋,常暗示我『差不多要結婚了』。媽媽像男的,總說『我們講別的,我不想聽』。」爸爸前陣子得了帶狀性?疹,在電話中向她討拍:「寶貝,幫我找最厲害的醫生,我好痛喔。」

外公是她心中的「勇士」,看到他生病在家,沒力氣、食量變小,她說:「很害怕他會離去,雖然心裡一直有準備。」3年前她得知癌症3期的外公,心願是重建祖厝,她馬上把積蓄600萬拿回家,感性說:「外公、爸媽都只有一個,錢我再賺就有。」如今2層樓的透天厝是家族的歡樂園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