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方志友為愛女高唱 自創歌詞曝光
Aug 21st 2016, 16:00

楊銘威與方志友小夫妻日前幫愛女Mia舉辦周歲宴,兩人都忙拍戲的情況下,方志友提前一個多月就開始籌備,從母女兩人的「奧黛麗赫本」親子裝,到抓週物品、現場的杯子蛋糕等大小細節,全都親力親為、一手包辦,甚至還為Mia寫了一首歌,道盡對女兒的疼愛。

Mia的周歲宴辦在內湖的一間親子餐廳,內有寶寶球池、溜滑梯,還有Mia愛不釋手的旋轉木馬。而現場的風格走「奧黛麗赫本風」,蛋糕與現場布置多是黑、金兩色,母女裝更是方志友親手為Mia縫製的,她透露原因,特別喜愛奧黛麗赫本的一句話:「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your life, to be happy, its all that matters.(最重要的事就是享受人生和快樂)」期盼成為一家人生活的座右銘。

方志友特別找來昔日星光幫的戰友阿怪幫忙,為Mia做了一首曲子「你呀」,詞曲大部分由媽媽自己創作,歌詞寫道:「你是最美,將盛開的花。華漾美巍的旅程,會綻放。當我憂傷,你給我力量。想你隨風自由飛翔,我愛你呀,沒有限量。」充滿母愛。

另外,方志友還自己準備抓周道具,不想走傳統路線,她放了咖啡杯、墨鏡、口罩、賭博籌碼等有趣物品,若抓到墨鏡,Mia可能跟爸媽一樣當明星,不過最後Mia先後抓到鍋鏟、鋼琴、菜籃,尤其鍋鏟抓到兩次,賓客笑稱,楊銘威家中開餐廳,女兒抓到廚房用品相當合理。

更多udn報導:男星千字開轟電視台 速被長官約談·支持「解放乳頭」?名媛遭批:好難看

★更多相關新聞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 女兒Mia接媽媽下班
店員外帶杯告白 方志友:誤認嗎?
方志友當媽女一飛了 慶寶貝周歲親手縫赫本母女裝
方志友「斷食減肥」身心傷 生人勿近嚇壞老公
方志友給他壽驚! 楊銘威急著生第二胎

方志友即便當媽,笑容甜美,仍散發鄰家女孩魅力。(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