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誤把爹當娘找奶喝 秦昊笑:找錯人了
Aug 22nd 2016, 00: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去年和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她更以47歲的高齡懷孕並生下女兒「小米粒」。昨(21)晚伊能靜在微博PO上小米粒和秦昊互動的溫馨影片,只見超想喝奶的小米粒狂吸爸爸乳頭,秦昊還溫柔提醒女兒:「找錯人了。」但因小米粒一直吸不到奶,最後也忍不住睡著了,超萌的模樣讓網友都直呼「可愛」。

▲小米粒想吸奶,錯把爸爸當媽媽。(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經常在微博曬小米粒的可愛照片,昨日更PO出一段老公秦昊跟小米粒互動的溫馨逗趣影片。白天的小米粒趴在秦昊身上一直看著爸爸,好像知道眼前的人就是爸爸,無論秦昊怎麼跟她玩,小米粒都會盯著秦昊看,甚至在秦昊猛親她臉頰的時候,小米粒還會咧開嘴笑。

▲小米粒睡在秦昊身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到了晚上,秦昊想哄睡小米粒時,小米粒「愛睏」又想喝奶,錯把秦昊當成媽媽伊能靜,猛吸秦昊的乳頭,秦昊聲音放低、非常溫柔地對女兒說:「找錯人了,女兒,米粒,米粒,找錯人了。」喝不到奶的米粒最後不敵睡意,很快就沉沉睡去,網友們看到父女倆的互動溫馨甜蜜,除了大讚小米粒「可愛」,也稱讚秦昊「超溫柔」。

現年47歲的伊能靜,6月在美國剖腹產,生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卻因傷口感染,前天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然而更令伊能靜憤怒的,是醫院更未經同意,將... 較多 
現年47歲的伊能靜,6月在美國剖腹產,生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卻因傷口感染,前天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然而更令伊能靜憤怒的,是醫院更未經同意,將她的照片當作廣告,事後她寄出律師函,但醫生的解釋,令她難以接受,也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用親身經驗呼籲產婦,一定要慎選有醫術及醫德的醫生!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