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代言凍顏霜 陳美鳳:保持好心情!
Aug 22nd 2016, 10:50

【台灣醒報記者盧明正台北報導】60歲陳美鳳和50歲藍心湄22日為好友美容老師牛爾代言產品。陳美鳳分享凍齡秘訣說:「自己保持好心情及飲食習慣非常重要!」此外,每日做好皮膚清潔也很重要,「千萬不可以偷懶哦!」

陳美鳳和藍心湄身穿著貼身長裙,兩人展現「逆齡」的苗條身材,令在場觀眾驚艷。十餘年未曾代言任何產品的藍心湄說,她出來是希望能夠幫助許多人,就像美鳳姐常常做公益活動一樣。

陳美鳳和藍心湄在除了在台上與牛爾老師合照外,陳美鳳用雙手擺出愛心的姿勢,藍心湄在旁叫說:「這是新的姿勢!」,她為了標新立異,雙手拱起來擺出「恭喜!」姿勢,陳美鳳在一旁笑說:「還沒過年呢!」,引起觀眾一陣大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