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韋禮安鑽顛倒屋怕馬桶滴水 曾沛慈爆肝拍MV 冰火按摩做臉
Aug 2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時藝多媒體主辦的「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人氣超夯,參展人數將破30萬人次,韋禮安新歌〈第一個想到你〉MV日前到顛倒屋取景,他興奮說:「每次經過華山,都想進去這反轉世界一探究竟。」

利用夜間進場拍MV

他印象深刻的是浴室場景:「看到翻轉的馬桶,想說裡面的水會不會滴下來。」有台車倒掛在現場,他裝成大力士,詮釋吃力抬車的畫面;他把握機會拍照跟場景互動:「把照片翻過來人就是顛倒的,很像蜘蛛人。」

MV導演任賢齊想表達現實與虛幻間的假象,「就像我活在過去的那一切都是顛倒的,看到的劇情都是在回憶裡面」;怕影響參觀品質,團隊利用晚上時段拍攝,韋禮安在屋內揣摩重要哭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曾沛慈曬出內衣痕

他師妹曾沛慈為新歌MV〈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爆肝,她半夜下戲、清晨再上工,哀號:「快給我一把槍,我要拿槍斃了自己,讓大家找不到我。」化妝師怕她氣色差,幫她臉部「三溫暖」消水腫:先拿熱毛巾敷臉、再按摩搓揉雙頰,最後以冰敷交錯,反覆加工處理30分鐘,她雖不斷發出慘叫聲,卻在專業巧手下重現緊緻面容。

她頂著烈陽在濱海公路狂奔,穿無袖背心曝曬長達8小時,苦笑:「拍戲已經夠黑,現在『黑上加黑』,還曬出戰利品內衣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