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畢書盡遇小強愛犬護駕 代言手遊吸金7位數
Aug 2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以7位數價碼接下手遊「仙界毀滅計劃」代言,25日扮成「二郎神」楊戩造型,牽著可愛「哮天犬」帥氣現身,卻被蟑螂逼出柔弱的一面,因為他最怕「小強」,廣告中還得忍耐活生生的牠們在腳邊爬行,回想起來仍驚恐:「拍攝現場都是我的尖叫聲,都是活蟑螂,當下只想趕緊克服任務。」

拍攝現場備著2隻蟑螂,他嚇到NG10次才搞定,廣告呈現他尖叫的真實反應,還拿著鞋子打「小強」;他說在家遇到蟑螂都是愛犬保護他,家裡各角落擺滿滅蟑藥,若未來女友也怕蟑螂怎麼辦?他苦惱:「就變成蟑螂樂園,我也不敢殺。」

他自爆一玩手遊就是沉迷幾個小時,曾花幾萬元買裝備,被經紀人念:「錢都花去哪了。」他也玩「精靈寶可夢」,但不會出門抓寶,都待在家裡或趁車上移動時抓;至於憂鬱症病況,他昨說有按時回診吃藥,「沒想像嚴重,粉絲別擔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