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陸導揚言提告 劉樂妍曝他惡行
Aug 25th 2016, 16:00

前女F4成員Fanny改名劉樂妍後赴北京發展接連出狀況,25日玉石具焚地在臉書上公布中國導演石筱磊和製片田小山逼陪睡的惡行,並公布3段錄音檔,石筱磊隨即在微博留言揚言提告,氣得劉樂妍崩潰大哭公布台灣自家地址,要他把律師函寄到,「不論開庭在湖南、在北京,我一定準時到!」

圖/擷自劉樂妍臉書、石筱磊微博圖/擷自劉樂妍臉書、石筱磊微博

劉樂妍這篇泣訴大陸演藝圈潛規則的文章長達5184個字,說她從4月赴對岸工作後,前後有8個人跟她明示、暗示要冒犯,其中特別點名石筱磊、田小山,指稱被石威脅利誘去參加婚禮,在房間裡動手動腳還呼巴掌軟禁,她為了自保拿手機錄音,她甚至提出酬勞讓他多抽成,拿這些錢去嫖也好,「看他要怎樣都可以,反正不要碰我。」

她寫道:「我帶了一把水果刀防身,結果也被他搶走了嘲笑。他說:沒想到,台灣的女生這麼不聽話!」「他:在我們中國就是這樣!妳不適合我們大陸,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妳還是滾回台灣去吧!妳來多久?一個月?我賭妳到大陸3個月都接不到戲活不下去,滾回台灣!」記者聯絡她時,她情緒崩潰大哭,不斷說「憑什麼,我一個人清清白白靠自己的努力接角色,為何最後沒工作的人是我?為何甘薇不抵制那些人,最後卻抵制我?」

劉樂妍文章上線後,石筱磊也展開反擊,先是在劉樂妍微博下留言表示「劉樂妍,你在微博上面發的不屬實資訊是為了得到更多人同情關注?想火想瘋了?首先我們只是微信好友,並沒有接觸過見過面,儘快把微博內容刪除,我已向法律部門提交你的不屬實,已經侵犯到我的名譽權和汙侵權,將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雙方各說各話,但劉樂妍公開錄音檔和對話紀錄,讓人對大陸「潛規則文化」難以認同。

據悉,她在台灣包括房貸、信用卡費,每個月要10萬台幣以上才打得平,這次遭封殺丟工作,她才會不斷向外求援,還說:「我真的會出事。」

更多udn報導:想紅要陪睡?女星曝陸導逼睡過程·窮人悲歌…他扛妻遺體走十公里回

★更多相關新聞

劉樂妍遭掌摑逼姦 驚悚踢爆潛規則
台女星揭「大陸潛規則」:1次收到3個陪睡
女星爆潛規則 經紀人半夜敲門...
「上床得先問他」祁迹爆演藝圈潛規則
社長強逼她陪睡,她花20小時做這件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