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詹乃蓁喜產女 老公糗把惡露當二鹿
Aug 26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黃保慧╱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夏紹安去年12月辦完婚宴,她21日凌晨產下愛女Alika。她從懷孕到生產過程,老公無微不至呵護,開心表示:「他讓我覺得從我懷孕到生產坐月子,全程都是兩人一起完成,不會讓我覺得生產是只有女孩子的事。」

詹乃蓁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詹乃蓁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夏紹安只要發現老婆有痠痛症狀,立馬幫忙熱敷、按摩和清潔做盡貼心事;在她陣痛時,也成了她又捏又拉舒緩疼痛的法寶,並在旁加油打氣及禱告。

但讓詹乃蓁捧腹大笑的是,產後孕婦會分泌大量分泌物,此狀況稱做「惡露」,她老公卻一直誤以為是「二鹿」,還傻呼呼想說會有兩隻鹿,直到看到宣傳海報才知道搞錯。此外,像是孩子尿布、衣服穿反也是常有的事,雖然另一半頻出糗,看在她的眼裡卻很幸福。

兩人成為新手爸媽,無時無刻都以寶寶優先。詹乃蓁仍在月子中心休養,面對之後的哺乳、教育,認為就像闖關一樣,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挑戰,也很期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